2007年4月2日星期一

我原来的宿舍--松苑429

429是我们宿舍了,表误会啊... 好了,从头说起,去年的9月多,俺就那么的淅沥糊涂的到了北院,淅沥糊涂的 被安排到了竹苑,那好清净的,但是没人,然后就又被分到了松苑,就是那个429了,可怜俺的颠沛流离啊,然后在这呆了半年多吧,呵呵,挺好的... 下边开始介绍俺们成员吧,首先就无敌了,他叫吴迪,因为无敌还好打,就这个了,他嘛,是跟我一起在竹呆过的,也算是认识最早的人了吧,他嘛,游戏狂,NDS,PSP,PS2啥都往宿舍带,可是爽死了我们宿舍那群人了.整天捧着那掌机,除了玩还是玩.有点甲抗,(猜的),每天起特早.经常去通宵,真是个战士级别的人,连续通宵几天都照样没事,虽然在车上能站着睡着,呵呵.每次回来都是不再去了,死也不去了,但每次有人找他,都很痛快的跟着去.经常说的话是"我真愁",真的非常郁闷了,说"愁崩了",呵呵,差点成了我们宿舍的舍语.而且这家伙怕考试,到考试前,说回家就回家,连假都不请.特厉害...而且还是传说中的葫芦岛来的.. 然后啊,侯洁吧,网名白菜250,听说是想打白痴250,打错了就一直用着,还给他妈起的网名叫菠菜250.恩...他啊,特可爱,跟个小孩似的,不知道咋形容,反正就特可爱就是了,而且特抠,而且...(哎,群里有点乱,把我想的东西都忘了)他挺胖的.(实在想不起来了,先过了你吧...),好了,脑子清醒了点,补上吧,他比我矮,呵呵,这点我感觉不错,他喜欢穿高根的鞋,原因不用说了吧...呵呵..经常见个女的不管多大都喊姐姐...特不要脸的人.第一天进宿舍就被他要舍费,觉得这人挺那啥的...不过呢,呵呵... 老曾,北京人,曾伟红,忘了有啥了...以后再补吧...啊,对了,貌似他经常拿着无敌的掌机玩...突然想起点啥,接着补,他啊,我们的乌托邦帮主,整天的罗罗嗦嗦,(好象是),晚上呼噜最响的一个,有天晚上我还录来着呢,前几天刚删,呵呵,说他打呼噜还不信,悄悄的说一句,他挺烦的,呵呵,不过烦也是挺好玩的. 丸子汤,海南的,叫王泽涛,是喉结起的,呵呵,瞒象的,他啊,是我进宿舍第一个注意到的人,因为长的比较帅嘛,我怕他跟我抢宿舍第一帅男的称号.他踢球特棒,还是学校足球队的队长呢,厉害吧,可惜的是,他不想上了,开学去办了退学手续就回,哎..不说了.... 老周,周富华,他可是我们宿舍学习唯一拿得出手的一个,人长的也挺帅的,主要是身材不错,比我高,他女朋友很多的,算比较风流的了,但是为了女朋友花的钱也多,经常是负债累累,同情下了. 好象算上我,已经够6人了,不过后来我搬了4人间,我们宿舍又来个人,站了我位置的,李想,算是无敌的男(女)朋友吧,都是掌机狂,所以后来429就又多了一台PSP,也变的更堕落了... 因为我走了嘛,所以那就是俺娘家了,我们宿舍没电了就回趟娘家... 在那啊,挺好的,整天都挺开心的,而且,还有舍服呢,呵呵.. 终于写的差不多了,好累啊,群里一直说话,只能瞎写点,突然又想起了俺那1500字的实践报告,咋写呀,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