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星期一

我的狂想

有一天晚上在路上走着,不小心掉下来一颗星星,正好砸到了我,突然之间我发现了自己拥有了特殊的能力.
所谓能力越大责任也越大,临近的考试这么点的小事我就不用管了,只是想了一下,校长亲自来我的宿舍告诉我以后所有的考试不用考了,因为我太优秀了,然后发给我北化的证书,夹带着所有专业的博士证书,我一看就这点也想打发我?然后脸稍微一沉,吓的他赶紧跑了出去,出去请了国家教育部部长,他倒是比较明白事理,觉得他一个人的面子不够见我,于是赶紧请主席,主席感觉还是不够资格,于是发起全球公告,把所有国家的主席总统都召集了起来,为了见我,彩排了好几个月,然后把北京天安门挪到了我的家乡辛集,把所有人召集到一起,排着队见我,全世界所有的电视台收音机都在实时播放,全世界的人民震惊了,于是我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地球的球长.
就在这个时候,宇宙中其他的星球看到地球现在空前的团结是由于有了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连他们星球上最优秀的人也比不上的一个更优秀的领袖,于是他们一个个的亲自来地球朝拜,于是地球这个比较偏僻比较小的星球就这样成为了宇宙中最繁华的星球了.然而我感觉到地球太小了,不足以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需求,于是我就对着宇宙第2的@#$#%!%说了一句"地球该变大点了",于是他赶紧实施,把整个宇宙的所有星球都集中到了地球,耗费的人力物力简直不敢想象,听说就因为这么一个大的工程,宇宙的人口降低了99%,但所有的人还是义无返顾的为我做事.看到了最后他们把宇宙大爆炸形成的宇宙集中了起来,又形成了爆炸之前的情形,我感动了,然后哭了一下,宇宙大爆炸又开始了,新的宇宙又形成了.
然后我感觉到了这样做不好,所以就没有再命令人们做那样的事了,突然有一天我发现了其他的空间,在其他的空间里有着另外的宇宙,于是我率领人们去征服了所有的空间,整个世界都在膜拜我,然而,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在我快死的时候所有的人都哭了,然后每个星球都变成了水球,我感觉到他们的真情,于是我又想到了,我可以不死的,于是我就没有死,然后他们又都不哭了,世界就这么又进行着....
厌倦了那样的生活,于是我又回到了地球,在地球上过着和平而且幸福的生活,然后看着这样安定的生活,我又走在路上,不小心天上又掉下来一颗星星,我失去了记忆,然后世界还是那么和平,听着他们说着那个传说中的那个人,我感觉怎么那么熟悉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