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星期三

关于轮回的遐想

你不知道你上辈子是头猪还是条狗这辈子起码是个人

能看的懂这些字你不知道上辈子是被谁杀的

可能现在爱着你的和你爱着的人就是那个杀死你的凶手

你不知道上辈子跟谁有过一段什么样的感情 可能是惊世骇俗 可能流芳百事 也可能被世人唾弃

喝过一碗孟婆汤 忘记前世的种种 那曾经深深的感情不知道还存不存在 曾经的海誓山盟 曾经发过的毒誓要几辈子的爱你 不知道喝过之后还能不能记得一丝 或许记得 或许已然忘却 不知道在此生两人相见 还能不能发生前世动人的爱情

可能你深深感动的故事 就是你的前世的种种 可能你唾弃的厌恶的历史罪人 就是你的前世

如果能回忆起前世的记忆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的前世是什么 我的后世又将是什么

我的前世发生过什么事 我的后世又将发生什么

而我的这辈子是不是被注定了的 最终还要喝下那碗孟婆汤 今世的种种努力是否值得

迷茫 迷茫的回忆 迷茫的憧憬 迷茫的过的这一天又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