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星期一

好累的一天(来学校了...)(8.19号的)

应该从0点开始说起吧.0点,也就是12点吧,上床睡觉,不知咋地?就是睡不着,刚要睡着,就听见蚊子嗡嗡嗡嗡的,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做梦,全身上下,没一个不痒的地,翻来覆去想了好多,看看表已经4点半了,不知怎么的,好像是睡着了,然后就6点多,再看就7点多,再醒就是妈妈叫我了... 然后起床收拾,把胡子剪了,头发洗了下,打上了褶哩水,照照镜子,原来稍微一打扮我这么帅,呵呵.吃饭,然后看电视,然后妈妈来催了,然后拿好昨天收拾好的两包东西,(就一包东西是该拿的衣服啊,什么的,那个全是怕我路上饿给带的,其实路上啥也没吃,哎...)然后下楼,然后才10点,开电脑,跟同学们侃了会,时间差不多了,就去上了车,到了车站,等了会,就进站,车又晚点了,不过还是上了车. 我们是在2号和5号,走的时候走错了方向,只能从车的一头又走到另一头,人比较多嘛,在路过车厢中间的时候,发现一个特可爱的女生,,穿着白色的衣服,路过她那的时候,他仰着头看我,眼睛亮亮的,嘴巴俏皮的撅着,好像还小呢,特可爱的样子,真希望有个这样的妹妹。对她轻轻的一笑,又往前走了,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发现那一块只有我一个男生,没办法,保持咱的绅士风度吧,帮旁边的几个女生搬东西什么的,车上人那么多,他们都趴着睡了,我就在那帮他们守着,虽然我是那么的困。(晕,我好傻啊,不会是被香吉士感染了吧?呵呵) 在车上被一个小孩叫叔叔,觉得真的好老了现在,原来被俺小外甥叫舅舅的时候到没有什么感觉,那一刻我真的感觉,我有那么老吗我?真是的! 恩,今天几次被问到是什么学校的,突然发现了原来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学院好长,所以每次就说成北京化工,简单嘛,被人们称赞了半天学校好啊,有前途啊什么的,我只有自己在那瞎郁闷。还好我对那比较了解,就当冒充了一下本1的学生吧。 以前曾想过去上海上学,今天在车上碰见一个上海老女人,那说话的音,让人讨厌,现在觉得还是在北京呆了得了,起码北京话比上海话好听。好困,但睡不着,思绪又天马行空起来,从葫芦娃想到了将来成为世界首富,我也不知道怎么就那么联想了下去,觉得我的想像力瞒丰富的。 车晚点了一会,不过还是在5点之前到了北京,然后为了想快点到学校,就去打的,本打算就坐到军事博物馆呢 ,但问了司机,发现直接到大望路也挺实惠的,也不麻烦,于是就……但是人算不如天算,舒服了一段,已经走了2/3的路程,我们正感慨这种方法是多么的快,就看见前边黑压压的全是车,又听着广播,说这段路堵的多么多么的严重,我们的心都这么凉下去半截,但是想着,总不会堵太长时间吧,然后车就那么慢慢的,一米一米的走着,心这回是全凉了,跟司机吵了几句,但还是没办法,中国人就是多啊,就是没办法,使劲的爬啊爬啊终于快到了,但车是结结实实的给堵死了,等了那么几分钟,我们实在受不了了,下车给了钱,拿上东西就往前走,终于到了930站,时间已经到了7点…… 没办法,晚了就晚了吧,然后等啊等啊,930就是不来,人是越来越多,焦急的人们什么样的脏话也说着,原来堵车的并不只是小汽车,连工交也堵着过不来,突然一下来了4辆,每辆都不知道从哪拉的人,都是满的,但人们还是使劲往上挤,我们也挤呗,于是上了车,还是俺老乡好,先进去抢了俩座,呵呵,本作好站一个小时准备的我也可以休息会了,(其实从早上起来到晚上都在座着了,就是坐的椅子不同吧!)。 困了,天也黑了,车上也关了灯,慢慢的进入了梦境,正和敌人打的不可开交,却突然不知道谁放了一个阳光普照,我倒下了。原来是车到了燕郊,开了灯,看了点,这回车还是挺快嘛,到了7:40的时候我们下了车。 这么晚了2路早就没了,只能打车,东西都扔了进去,上了车,经过了繁华的燕郊地段,又过了神威药业的基地,再就只能看到树啊,草啊的,全是黑的,就路灯稍微照下来的一点光摇曳着,和着出租车的路灯,看到了一路上的条幅,迎接新生啊,好好学习啊,建设祖国啊之类的东西,觉得跟我无关,那是新生的。 终于到了学校门口,警卫远远的就走过来,我下了车,说了半天好话,就是不让出租进,哎,没办法,只能让我们拖着重重的行李一步步的往宿舍挨,一看学校门口弄的特好,跟过节似的,其实过节也没这个,也就因为新生来才弄的,看来学校的节日是迎接财神的到来呀。起航大路上曾经没见开过的路灯也开了,看来新生的面子真够大呀。感慨之余心里骂着设计学校的人,干嘛把这条路弄这么长,就为了炫耀学校的地大呀?地大也好啊,多盖点房子呀,一眼望去,还以为是草原呢。就在这草原中间的小路上走了十几分钟(可能是吧,那么累,谁有经历去看表啊)。宿舍楼的身影一点点变的清晰,于是我们讨论新宿舍的建设情况,和新生的录取情况,2800的3本生+1000的自考生,人多了好多呀,以后学校到哪去都是抢了,肯定是。 终于到了竹苑宿舍,这里是4人间的楼,3楼是男生,5楼是女生,(暂时的,4人间那么贵,学校肯定还会多添点赚钱呢。表乱想了,肯定不能互串的,不能走一个楼梯,而且那个楼梯口还锁着呢!)我就住在325,从松苑的429搬出来就是为了住这了,主要还是为了能上网。跟楼管打了招呼,搬着沉沉的行李上了楼,一个宿舍,又一个宿舍,咋我们宿舍开着灯呢?莫非是?废话少说,推门就进,原来胖子早就到了,他的机子开着,看来是刚做的系统,正打补丁呢(不知道他咋想的,一来就做系统,也不嫌麻烦)。再抬头,发现一摊肉在床上蠕动,原来他在收拾床铺呀~~ 把东西放好,迫不及待的把我电脑上盖的报纸什么的扯了直接扔地上了,接上电源就点了开机键,一分钟,两分钟,怎么就没反映呢?显示器一直黑屏,难道是坏了。于是别的什么也不管了,扯了后边的插头就插同宿舍的另一台机子了,发现还是不行。于是换了他的机子插我的显示器,一切正常。于是发现严重了,难道是显卡被人偷了,想来想去还是想不通,胖子机子比我的好,咋就不偷他的呢?于是拆机,一条线一条线着找,没问题呀,显卡,肯定是显卡,于是拔了,插上,还是不行。看了里边尘土那么厚,难道是尘土搞的鬼?又费了好大劲把那些土啊什么的全清干净,再试,故障依旧。只能祭出我的最终法宝了,网上去找,于是把那台机子开了,有密码?试了N多可能的密码,还是不成,真是天不助我啊,不过我有办法,安全模式,然后进了,改密码,突然想起一件事,难道他的密码是空的?果然…于是重起,进入XP,病毒…全是病毒报警,没办法了,又进安全模式,升级杀毒软件,好慢呀,打开网页开始搜索,看了N篇技术文章,我开始试。终于……原来是内存松了,天哪,终于,开机了……高兴死了,他那毒也不给他杀了,换了我机子…… 于是…… 好累啊,时间已经过了12点……

1 条评论:

微笑 说...

原来胖子在蠕动啊.....